青菜粥🥬

我和419对象按头结婚了(终)

  厉泽良晕晕乎乎的被项东从更衣室里牵了出来。

  

项东有些尴尬的把衣服递还给营业员,厉泽良跟在项东身后耳朵到脸都红红的,项母看了两人一眼,立马笑着反应过来将营业员拉走,指着她手上的衣服说,“这件,还有我刚刚看的那些,都帮我包起来!”

  

营业员遇到了个肥单就没有心思管刚才的事情了,高高兴兴的给项母打包衣服去了。

  

项东看柜台上营业员已经在装袋了,急忙松开厉泽良的手匆匆留下一句,“回去说!”,便去结账了。

  

项东付完钱,自觉的提着衣服袋子准备去开车,结果被营业员拦了下来,“先生,你们购买的金额可以参加抽奖活动的,要试试吗?”

  

“抽奖啊?都有些什么奖品啊?”项母倒是很感兴趣,拉着站在后面的厉泽良过去,“小衍抽吧,万一中大奖了呢!”

  

厉泽良莞尔,随意从营业员端着的小箱子里摸出一颗乒乓球,在大家期待的目光下打开,乒乓球里面一张字条赫然写着“xxx温泉酒店入住券”!

厉泽良有些懵的眨了眨眼睛。

  

“恭喜恭喜,运气太好了,这是大奖呢!”营业员兴奋的说道,“麻烦这边登记领取奖品哦!”

  

项母哈哈笑了两声,夸奖道,“我们小衍真厉害呢!”

  

厉泽良在一旁有些不好意思,“阿姨,我随便拿的,可能凑巧了吧!”

  

“反正是你抽中了啊!”项母说完,笑嘻嘻的跟着营业员去登记了。

  

项东提着袋子走到厉泽良身旁,低头在他耳边学着项母的语气说道,“我们小衍真厉害呢!”

  

厉泽良刚刚憋了半天好不容易压下去的红晕又重新爬了上来。

  

………

  

送完项母回家,两人踏上了去b市温泉酒店的路。

“你这个奖抽得真及时,”项东扶着方向盘,嘴角上扬,“现在赶过去泡温泉,第二天睡到大中午,逛一下吃个饭晚上回来,简直完美!”

  

厉泽良抿了抿嘴,“阿姨为什么不去啊?”

  

营业员把券一给项母,项母便笑呵呵的把券塞厉泽良手里,让项东带他去玩,说她早就去过了,人老了也不想折腾,趁他俩还有假期,年轻人出去玩一趟。

  

项东笑了笑没有接话,到了下个路口遇上了红灯,手刹一提,转过头来看着厉泽良故作深沉道,“我觉得吧………”

  

“什么啊?”厉泽良反应过来项东在回答他刚刚的问题,他眼睛被路灯打过来的光照得发亮,水汪汪的。

  

项东突然把头凑过去,似笑非笑的看着厉泽良,“我妈想抱孙子呗!”

  

厉泽良无语的白了他一眼,偏开了头。

  

绿灯了,项东启动汽车,软声道,“我跟你开玩笑呢,总之我妈肯定是为了促进我们感情才这样做的,看她一见你就想把你娶回家的样,别提多稀罕你了,厉泽良,我也稀罕你!”

  

厉泽良没有回头,但项东还是从车窗玻璃看到了厉泽良轻扬起的嘴角。

  

两人到b市的时候,天都快黑了。

  

到了前台项东利索的办完入住手续,拿着房卡朝厉泽良招手,“亲爱的,你运气是真的好,你抽中的还是独立的温泉房!”

  

厉泽良半信半疑的跑过去,还没看清房卡就被项东揽着腰跟着服务员到了酒店套房。

  

酒店是一家开了很久的老店了,里面的装饰算不旧,中规中矩的装饰风格,室内倒是比起外面暖和不少,一进来整个人都放松了些。

  

服务员简单交代了一些设施使用的方法后便离开了,项东打开衣柜发现里面放的是一男一女样式的浴衣,转过头对着厉泽良坏笑道,“十多年没穿裙子了吧?”

  

厉泽良“………”

  

厉泽良拗不过项东的软磨硬泡,想到就睡一晚也难得麻烦让店员换了,于是上了他的贼船,鬼使神差的穿上了那件女式的粉色浴衣。

  

浴衣是真丝的料子,很短……………


换好衣服的项东看着厉泽良局促的样子,坐在沙发上笑得前仰后翻。

  

厉泽良低头看了一眼自己还是觉得不合适,羞恼的要把衣服脱下来,项东眼疾手快的跑过来按住了他的手,轻轻在他耳边吹气,“别啊,多好看,脱了怪可惜的!”

  

说完便俯下身去吻住厉泽良的唇,项东从来不知道原来接吻是让人那么心醉的事情………(细节不过审)

  

厉泽良攀住项东的肩膀任他采撷,一点一点的小心翼翼的回应着他,用行动告诉他,于自己而已这个吻同样心醉。

  

(接吻中)……并且项东发现了一件好玩的事情,那就是厉泽良接吻不会换气。

  

大概接吻和xx自己都是他的第一次。

  

(还是在亲亲)…………

  

“叮!”

突如其来的门铃声把厉泽良吓得够呛,猛的一下睁开眼睛,条件反射般的朝趴在他身上的项东猛推了一把。

  

项东直接被他推到了地上。

  

“咚”地一声,厉泽良撑坐起来一时间不知道如何是好,去拉项东也不是不拉也不是。

  

项东这一摔也清醒了不少,自己撑着地板爬了起来,无奈揶揄道,“你反应这么大做什么?我们订婚了,又不是tq!”

  

厉泽良跳下沙发,浴室松垮的挂在肩上,神情紧张的抓着项东手臂,关心问道“你……没事吧?”

  

“你老公皮糙肉厚能有啥事?”项东捏了一下厉泽良的脸颊,“去船上等我,你这个样子只有我一个人能看!”

  

厉泽良“哦”了一声乖乖的跑到床上掀开被子把自己遮得严严实实的,目送着项东去开门。

  

“开了车,只能喝点这种气泡酒,要不然明天没法回去!”项东拿着服务员刚送过来的气泡酒放在茶几上,“厉泽良,过来!”

  

听到项东喊他,厉泽良又屁颠屁颠的下床跑了过来,挨着项东在他身边坐下。

  

项东倒了一杯递给厉泽良,厉泽良有些犹豫,项东见他不接,笑了笑,“这酒可是好东西,不然我都不知道原来你这么喜欢我!”

  

“我……不是……”

  

项东脸一下搭了下来,酒杯一放,双手掐住厉泽良两颊,“你又要气我了是不是?喜欢就喜欢干嘛不承认,喜欢我又不是什么丢脸的事情!”

  

“不是丢脸,是……”

  

“是什么?”

  

“怕……”厉泽良低下头没有说下去。

  

怕你只是玩玩,怕你不是真心,怕自己陷进去万劫不复,怕游戏结束自己体无完肤,连最后的一丝尊严也不复存在。

  

项东看着这样的厉泽良一颗心被狠狠的揪了一下,他一把拉过厉泽良抱在怀中,“不怕,不怕,从前是我笨,是我蠢,让我这么美的媳妇担惊受怕那么久!”

  

“美的你!”厉泽良挣开他,哼了一声。

  

“啊,可不是美得我吗?”项东挑着眉又把厉泽良抱了回来,思考到,“不过,媳妇儿,你不能就小时候我把你从水里捞出来就喜欢上我了吧?”项东正起身来,神情得意无比的伸着手指比划,“那你暗恋我十多年啊?你可真能忍的……你是怎么能看我和别人谈恋爱……我之前换女朋友比衣服还快呢………”

  

项东突然噤了声。

  

“怎么不说了?”厉泽良从鼻尖发出一声冷哼,“你项公子魅力多大啊!”

  

“媳妇我傻b,我说错话了!”项东恨不得给自己一巴掌,“你魅力更大,你身边的那些人我烦都烦死了,特别是你那个什么老板,你能不能别去他那上班了,看他样子就不像什么好人!”

  

“噗,”厉泽良被项东的话逗笑,“你说圆圆啊?别人有男朋友的,小男朋友比他小十一岁了呢!”

  

“小有什么好的!”项东说不上几句正经的变开始耍流氓了,“老公让你看看什么叫好!”

  

……………(大家意会一下)

  

“厉泽良,这些年你都在做什么?”项东指尖勾着厉泽良的头发,柔声细语的问他。

  

厉泽良趴在项东怀里,困意来袭,软绵绵的小声回答,“读书,工作………”

  

“没谈恋爱?”

  

厉泽良没了声音,等了好一会儿就在项东以为他睡着了时,绵软带着沙哑的声音再次响起,“没有,我不谈恋爱!”

  

“嗯~”项东也似累了一般,转身关掉床头的台灯,抱着厉泽良沉沉睡了去。

  

第二天,厉泽良几乎睡到快中午才醒来,床上不见项东身影,厉泽良看着地上皱巴巴的浴室还是转身去浴室拿了件浴袍穿上。

  

等他推开房门,客厅地上铺满了红色的玫瑰花,项东站在玫瑰花的中间,画面有种不协调的滑稽感。

  

厉泽良慢慢走过去,项东对着他单膝跪地,打开手里的小盒子举到厉泽良面前,“厉泽良,你没有机会谈恋爱了,因为你要跟我结婚了!”

  

说不激动时假的,知道自己喜欢上项东的这些年来,厉泽良从来没有那么忐忑过也从来没有那么心安过,他一步步的靠近项东,小心翼翼若即若离,无数次下定决心要放弃,又在无数次看到他只一眼又沦陷。以为自己出国了,离他远远的就能忘记,结果听到别人口中提到他的名字都悸动不已。

  

直到他父亲告诉他项母在给项东相亲,于是他鼓足勇气决定试一试,哪怕最后只能留下一点回忆,他也能借着着段日子带着两人的回忆好好生活下去。

  

没人能比第一次见面就让人喜欢的人更令人心动,这个人只有项东,也只能是项东。

  

项东握着戒指仰着头看着厉泽良一步一步慢慢向他走来,如神衹降临。

  

直到那枚戒指稳稳的套在了厉泽良左手的无名指上,他的心才落了下来。

  

厉泽良回答道,“好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(完整版afd)

评论(6)

热度(7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